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开展学习学校章程及规章制度研讨会的活动
2016-09-29 09:44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章程实施工作的通知》(粤教策函[2016]86号)精神和《关于学习和落实<肇庆学院章程>的通知》(肇学委[2016]1号)的要求,基建处在9月28日开展了学习学校章程及规章制度研讨会的活动。

    在研讨会上,基建的领导班子就这些文件的主要精神进行了阐述,并重点学习了与我处工作相关的制度性文件。随后,两位处长结合自身的经历谈了自己对这此学习的一些感受和看法。两位处长一致认为加强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对于提高个人业务素质以及工作都是非常重要的。接着是近三年新进教职工谈谈自己在学习《肇庆学院章程》和《肇庆学院制度性文件汇编》这些文件的心得体会。新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对全校的制度性文件也有了较全面的认识,为以后各类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靠的依据。随后是老职工谈谈对这次学习的看法。在老职工看来,这次的学习是一次更新的学习。通过了这次学习,让自己更清楚原来那些规定已经废除了,那些规定才是最新的规定。在会议的最后,基建处全体职工纷纷对这次的学习进行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这次的学习,无论是新教职工还是老教职工,都对学校的章程和规章制度有了全面而且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