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市土地储备中心来校调研 表示加快整合校园周边土地
2017-05-17 09:03  

    5月15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会见来校调研的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陈焕基一行,双方围绕我校发展用地情况展开磋商。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黄劲松,校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沈钦萍出席调研活动。

  当天,陈焕基率领中心科级以上干部来到我校,就我校发展用地情况进行调研,以实际的行动、创新的方式、贴心的服务践行“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为我校发展排忧解难。

  曾桓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近年来全面推进创新强校工程,深化学校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随着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实施,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不断推进,土地问题已经成为制约学校发展的一个瓶颈。去年年底,学校进入“省市共建”高校行列,启动环境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等三个重点学科建设,对扩大发展用地、增加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对市土地储备中心深入我校调研,了解学校困难,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工作做到实处,用行动诠释“解放思想,实干兴肇”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陈焕基表示,市土地储备中心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工作互动,加快落实学校周边土地整合工作,大力支持我校推进省市共建、转型发展、创新强校、申硕改大步伐。

  座谈结束后,曾桓松等领导陪同陈焕基一行实地考察校园建设情况,探讨如何盘活周边土地,合理高效利用现有土地资源。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