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即将动工 二期方案加快推进
2023-10-13 10:35  

       为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学校已启动二期项目设计工作。近日,校长吴业春主持召开新校区二期设计工作推进会,重点对尚未确定使用单位的理科实训楼的功能定位进行研究。副校长肖起清、唐冬冬,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怡军和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关于新校区二期单体建筑使用需求方案汇报,并就相关单体建筑的使用安排、功能定位和平面布局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新校区二期规划建设图书馆38872㎡、理科实训楼23816㎡、学生活动中心8889㎡、专业科研机构用房5608㎡、研究生宿舍10272㎡、食堂4000㎡。

  吴业春强调,新校区建筑的规划设计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使用单位要结合学校的发展定位、对标“改大”要求、考虑新旧校区融合等多方面因素,认真研究新校区二期单体建筑使用需求方案,通过多轮次的研讨,为新校区二期单体建筑设计提供更科学更具前瞻性的依据。

  据了解,截至9月底,新校区总体规划和一期单体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其审查、土壤污染调查和审批已完成,概算编制、水土保持方案、预算编制、施工和监理招标文件编制与审核也已落实,新校区一期工程拟于本月确定施工单位后动工建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