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新校区一期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3-11-02 16:03  

       10月31日,新校区建设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一期152.0775亩土地成功办理不动产权证(国土证),标志着新校区1124亩规划用地中的153亩土地正式确权,为项目顺利动工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落实新校区一期建设工程,学校通过肇庆市工作专班,多次召开工作会商会,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推进土地征拆、用地报批和划拨的各项工作。分管副校长唐冬冬每周召开基建工作例会,总结上一周工作落实情况,安排新一周工作计划,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有效推动征地和办证事宜。基建处会同端州区政府和市土地储备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经过近半年的连续作战,成功完成了征拆补偿。同时,顺利完成了用地组卷报批和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不动产权证。

  目前,学校会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分步分阶段开展余下用地的征拆工作,争取明年完成新校区全部规划用地的征拆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