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到气象局开展学习交流
2023-12-01 15:55  

11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到肇庆市气象综合保障中心(肇庆天气雷达站)及肇庆市气象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在气象局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肇庆市气象综合保障中心(肇庆天气雷达站),了解了雷达站作为特殊建筑的选址、建设及日常运行维护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气象局专业人员结合学校新校区建设,介绍新建建筑物设置防雷设施和雷雨天气施工防护的专业知识。

随后,基建处全体党员在气象局同行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气象局的文化教育展厅,了解了肇庆气象的发展史和气象的基础知识。基建处全体党员都被老一辈气象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

最后,基建处全体党员参观了气象局的廉政文化园。该廉政文化园虽然规模不大,但布局合理,巧妙地把廉政文化精神与气象仪器设备相结合,把廉政文化生动地呈现出来,让大家又一次接受了廉政教育。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