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新校区一期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2023-12-21 08:20  

       12月20日,值新校区开工满一个月之际,校长吴业春到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调研,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切实推进新校区一期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副校长唐冬冬参加调研,党政办、基础建设部负责人陪同。

  吴业春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和学校基建处负责人对新校区施工情况的汇报,对新校区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对施工及监理等单位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总体进度控制、建筑材料采验等环节的质量把关、施工质量特别是对基础隐蔽工程质量保证、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要求。吴业春指出,新校区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事关学校发展的百年大计,在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要科学规范管理,全面精细化管控,确保有序推进建设,争取创市优和省优甚至国优;监理单位要在施工的各个环节认真履行监督职能、把好质量安全关;基建处要代表学校明确建设要求,加强各参建单位之间的统筹协调,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预定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唐冬冬就新校区项目的质量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基建部严格遵循廉洁纪律,让新校区在风清气朗的环境下健康推进。

  目前,新校区一期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教学楼及学生宿舍已完成基础施工,市政雨污水管安装完成150米。力争春节前完成教学楼封顶、学生宿舍框架六层的施工任务,目标明年9月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