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新校区一期工程教学楼顺利封顶
2024-02-06 10:55  

       2月5日,新校区一期教学楼B区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教学楼楼顶举行,校长吴业春、副校长唐冬冬、组织部部长及党政办公室主任谭冠中、基础建设部部长古宛娴,广州珠江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珠江监理”)六分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广州分公司、南方公司肇庆城市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吴业春对各参建单位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予以衷心的感谢,向寒冬腊月依旧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新校区的建设是实现我校“改大申博”目标的重要部署,项目在去年11月开工,经过2个多月时间实现B区封顶,离不开中建八局“召之则来,来之能战”的铁军精神和珠江监理驻场团队严谨规范的管理,希望珠江监理与中建八局继续精诚配合,为项目实现安全、质量省双优而努力奋斗,共同打造精品工程。

      随后,与会领导为教学楼B区浇筑了最后一方混凝土。

       教学楼B区主体结构封顶,为教学楼的全面封顶及顺利开展下一步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等建设工作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对项目的按期投入使用更加有保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