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肇某部队开展交流活动
2005-09-22 09:23  
为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工作,9月中旬后勤处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肇庆某部队官兵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畅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体会。 在交流活动上,支部书记关坚和总支委员周东都表示,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把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好传统、好作风更多地融入到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中去,促进工作人员思想道德素质的提高,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部队官兵也赞扬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值得部队全体人员共同学习。 会后,双方在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比赛,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弘扬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永恒主题。双方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部队官兵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后勤处党支部每一位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员们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与时俱进,不断增强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本领,立足本职岗位,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