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后勤处、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先进性教育交流活动
2005-10-27 09:23  
以交流 促工作 ---后勤处、财务处党支部交流活动纪实--- 10月13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就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学习交流。交流会上,党员们都积极发言,分别畅谈了自己对这次先进性教育的心得体会,并对新时期下机关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做好服务育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在交流会总结中,后勤处领导指出:财务处党支部在开展“争创三有一好,争当时代先锋”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重点放在促进工作,提高机关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上,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先后开通了网上工资查询系统,延长了报销和办理业务时间,受到广大师生的称赞。后勤处党支部应该以财务处党支部为榜样,学习他们以教育活动促工作,重在见实效。 交流会结束后,财务处、后勤处党员和群众们一起参观了学校新建成的建筑物,当他们看到音乐厅造型独特、设计新颖、建筑水平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时,无不为学校的迅速发展而感到自豪和鼓舞,并决心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双方党员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大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把学校的工作做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