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宣传部、后勤处、外事处集中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5-06-17 09:43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积极性,11月10日下午,宣传部、后勤处、外事处等三个单位在高要市蛟塘镇蛟塘中学联合组织了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外事处处长冯海志主持。 学习中,宣传部部长王敏为大家做了一个辅导报告,畅谈了十六届四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主要内容。王部长强调指出,加强执政能力的建设,是当前和今后党建工作中一项重要任务,关系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成败,一定要长抓不懈。听完王部长的报告后,同志们表示,这次学习对大家认识形势,深入理解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具有深刻的意义。 学习会上,后勤处处长周东传达了党委书记陈优生、校长邝邦洪在11月5、6两日所举行的我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按照校领导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冯海志处长在学习会的总结中,希望大家作为一名高校机关干部,在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促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