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高唱革命歌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
2005-06-17 09:43  
“雄伟的井冈山,八一军旗红,……” 这几天,在傍晚下班的时候,从行政办公大楼后勤处的办公室里,传出了一阵阵雄壮、嘹亮的歌声,打破了行政办公大楼在工作人员离开后的寂静。原来,后勤处党支部的党员们每天下午下班后在积极地排练文艺节目,为参加机关党总支组织的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文艺晚会的演出作准备。 后勤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总支的部署,认真组织支部党员精心挑选革命歌曲,积极排练“七一”文艺晚会的演出节目,掀起了高唱革命歌曲、歌颂党的光辉历程的热潮。期间,支部还通过组织党员高唱革命歌曲,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开展党员革命传统的思想教育活动。党员们在高唱革命歌曲时,兴奋地说:“每当我们高唱歌颂党的革命歌曲的时候,心情无比激动,精神也为之振奋,同时也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自豪,增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排练过程中,党员们不辞劳累,利用下班时间和晚上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排练、背歌词,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表达自己对坚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决心。 支部认为,利用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寓党员思想教育于文体活动之中,情感交融,能够较好地调动党员们的积极性和热情,支部活动的效果更为显著。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