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荣获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2005-07-05 09:4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四周年之际,后勤处支部喜讯连连。七月一日,在陈禧音乐厅举行的肇庆学院庆“七一”表彰大会上,后勤处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这是学校党委对后勤处支部工作给予的肯定,也是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处支部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无论是在支部的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的思想教育方面,还是在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学校基本建设、后勤服务管理和学校教职工住房管理等方面,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喜人的工作成绩,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共产党员、基建科科长牛冬梅同志在工作中成绩突出,被学校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后勤处党支部表演的男声小组唱《人民军队忠于党》文艺节目,在机关总支举行的庆祝“七一”文艺晚会上获得了二等奖。 我们殷切希望,后勤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无私奉献,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保垒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勤处党支部编)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