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1 16:28  

    5月31日,基建处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暨“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梁伙艳同志主持。

    活动的第一个议程是由支部书记领学《条例》的主要内容及精神。该《条例》共8章37条,并于2018年10月28日起施行。其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建的各个方面。本次学习的重点是其中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认识。同时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好用好《条例》,坚持以《条例》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为学校的“申硕”工程作出贡献。

    活动的第二个议程是开展“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的精神,基建处党支部精心筹备了这次的“政治生日会”。基建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与5月份入党的梁伙艳同志一起庆祝“政治生日”。在会上,梁伙艳同志畅谈了入党16年以来的感想感受,以及任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的一些感触。梁伙艳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基建处处长古宛娴同志为梁伙艳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党员。

    通过开展深入学习《条例》暨“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相关的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党员义务,增强党员责任感。同时促使全体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