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7 09:39  

    2019年9月2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古宛娴召集基建处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上,古宛娴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一、本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二、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全程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进行。

    三、本次主题教育的几点要求。

    结合学校及机关党委的相关通知要求,古宛娴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做了以下的部署:

    一、突出抓好基建处领导班子的主题教育工作。

    二、做实党员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

    三、结合自身业务情况,对基建处全体党员开展特色的主题党日。

    会上古宛娴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参会的所有党员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这次动员会为契机,迅速在支部掀起学习热潮,主动在主题教育中自我加压、强化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