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坚守红色初心 担负时代使命——基建处与财务处共同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30 11:35  

    9月30日早上基建处与财务处领导干部一起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下文简称《摘编》)。

    《摘编》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10个专题条分缕析,362段论述深刻阐述,还有的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教材,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更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

    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基建处和财务处的领导干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领导干部不仅要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干部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要切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以党章党规为根本遵循,严守政治戒尺、政治操守和政治觉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贯彻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