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践行主题教育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6 09:48  

    10月15日下午,基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电影院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用《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感人的故事,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情节,演绎了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观影是基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是一次集中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通过生动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新中国七十年来的变化,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发展和强大,人民的奋斗和奉献,更加坚定了跟着共产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今后也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申硕及“提毛”工程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