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2019-10-10 17: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安排,10月10日下午,在机关总支的组织下基建处全体党员在第二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恶伞》和《浊流之虐》。

    《恶伞》《浊流之虐》讲述了近年来广东发生的两起典型案例,披露了涉案人员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领导岗位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过程,并深刻剖析了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思想根源,令人触目惊心、深受震撼。

    基建处全体党员看完警示片后,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反面典型的学习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底线。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