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发挥部门专业特长 助力帮扶社区创文
2019-10-23 17:05  

    2019年10月23日上午,古宛娴书记带领基建处党支部及业务骨干一行五人前往蕉园社区开展特色志愿活动。

    古宛娴一行人先到蕉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蕉园社区整体规划及近期建设计划。并和社区负责人就社区景观的优化及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区内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到社区各个即将改造的地方进行现场指导。

    古宛娴指出,蕉园社区地理位置优越,毗邻肇庆市重要交通枢纽和波海公园。社区景观的升级改造要跟肇庆市火车站及周边环境结合在一起,打造出有蕉园社区特色的景观。同时,通过本次景观升级改造的契机,统一规划社区垃圾堆放场所,进一步美化周边环境。最后,古宛娴承诺对蕉园社区的相关规划和景观改造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特色志愿活动是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基建处党支部结合部门特点,发挥专业特长,通过深化乡村规划、打造特色小景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社区内涵,为帮扶社区创文贡献基建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