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重温党的章程 牢记初心使命
2019-11-01 16:49  

    11月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古宛娴召开《重温党的章程牢记初心使命》党课。

    课上,古宛娴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课主要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党章基本内容、积极争当新党章的尊崇者和践行者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章发展历程,解读了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号召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贯彻新党章、维护新党章,把新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为学校“提毛”计划及申硕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古宛娴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精准精细抓落实,真正把每个细节落实到位,真正做到真抓敢抓、善抓常抓,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强化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肃纪律规矩。二要做到学以致用,聚力推进中心工作的实效性。党员干部要联系工作实际,静下心来深学细研,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过程,做到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

    最后,所有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本次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大家重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把上级安排的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利用业余时间加强理论及业务学习,为学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