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防控培训视频
2020-05-14 17:14  

为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提高职工面对新冠肺炎的正确处理能力。基建处党支部在51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2020年肇庆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视频课件进行学习。

本次培训课件详细的阐述了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应急处置的方法、学校常见急性传染病、个人卫生注意事项、环境清洁卫生、传染病流行期间预防性消毒工作、随时消毒、终末消毒、常见消毒剂及配制、学校督导存在的消毒问题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观看视频课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冠病毒的认识以及加深了新冠肺炎的传播的了解,同时学习日常防控的操作技能、消毒工作的知识,以及日常防控工作容易的疏忽点等内容。该视频课件对于日后开展好防控的各项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