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开展扶贫慰问 落实帮扶工作
2020-06-29 17:19  

6月29日,由基建处党支部古宛娴书记带队,全体党员干部到广宁县横山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走访过程中,古书记热心询问帮扶户的家庭情况,特别是范秀洪儿子本月27日术后出院的身体恢复情况。古书记鼓励范秀洪一家困难只是暂时,只要我们要坚定信心,积极投入生活,日子会好起来的。随后认真听取他们反映问题,并详细探讨了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特别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勇敢面对脱贫过程中遇到困难。活动最后向帮扶户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是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追赶超越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追赶超越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