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之窗>>组织生活>>正文
 
弘扬优良家风 强化廉政教育
2020-12-17 17:29  

121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古宛娴同志带队,基建处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到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肇庆市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以家训家风为主题,展出1000多件与家训文化、历史风俗相关展品,展示高要人千百年来在优秀家训家风影响下政治、经济、社会、人文蓬勃发展的状况。

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地参观了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的5个展馆。每个展馆都各具特色,生动形象的给我们展示了高要耕读传家的民俗风情、坑尾村的由来及其廉政的家训家风和黎雄才一代大师的成长历程等方面。

通过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中国族群变迁,家训家风的流传及影响。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了解到,好的家风及廉政文化,是维系中华民族文化的根,也是家族及个人发展的灵魂所在,给全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家风的思想政治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