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9-06-17 10:45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支部调整和换届的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6月1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原支部书记梁伙艳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大会主要有以下几项议程:

    一、主持人宣读相关的选举文件。主持人传达本次支部换届选举会相关文件精神,说明支部换届选举的办法、程序,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支部换届及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

    二、换届选举。计票人分发选票,按照程序投票、计票统计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会上公布选举结果,古宛娴同志全票当选为基建处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三、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古宛娴同志在党员大会上做表态发言。她首先对上一届的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申硕”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