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勠力同心,建设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30 16:47  

    2019年7月3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古宛娴同志带领下来到实训中心工地开展“勠力同心,建设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实训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3040㎡,总建筑面积约25000㎡(地上7 层,地下1 层),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为约4036 ㎡,工程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该楼是省市共建重点三大学科之环境科学与工程的实验和实训场所,建成后可为此专业提供较好的实验实训场地,它将成为学校乃到肇庆市的重要环境实验平台。

    当天顶着烈日,古宛娴书记带领基建处全体党员及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员一起到现场察看工程施工进度,以及工地周边的情况。在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管理人员详细察看工地后,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施工单位就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安全问题进行整改,监理单位加强监督,项目负责人加强现场管理,督促整改落实到位。随后,双方到会议室就项目进展、目前遇到的问题以及创文的要求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同时参会的党员也就发现的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党建工作延伸到工地现场,通过党建助推项目建设这种形式非常好,让全体党员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发扬务实重行的作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支持项目建设,服务项目建设,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