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防疫抗疫不松懈,复工复产走在前
2020-02-24 16:01  

实训中心项目是我校“提毛”项目之一,原计划2月1日复工,因受疫情影响推迟复工。为保障该项目在下一阶段能顺利复工,2月24日由基建处领导班子到实训中心项目部开展防疫工作情况大检查以及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

当天上午,基建处领导班子来到实训中心项目部按照省及市里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检查了复工复产所需要的防疫物资以及相关的管理制度。在听取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防控机制、管控措施、物资储备、复工管理等方面工作汇报后,就当前防疫形势和复工工作提出要求。古宛娴处长强调要强化防疫管控措施,在目前的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现场项目组务必将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发放到位,强化务工人员安全监测,保证施工现场防疫安全。要加强复工前安全生产检查,受此次疫情影响,工程开工时间延长,现场的施工机械及安全防护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项目组要加强复工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施工安全。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复工复产动员会。古宛娴处长要求施工单位要求严格按相关文件要求推进项目复工复产进度,同时,要求监理单位做好相关监督管理工作,并要求基建处相关现场负责同志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工程下一步能顺利复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