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清远省职教城学习交流
2020-07-29 16:50  

729日,副校长唐冬冬带领财务处、基建处负责同志与市财政局副局长苏亦文、文教科科长林见平一行前往清远市省职教城学习交流,就省级职教基地及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的相关建设用地、建设资金和建设规模等有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受到了省职业教育城指挥部、清远市财政局领导的热烈欢迎。

清远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副总指挥、市省职业教育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市省职业教育城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卫星首先介绍了省职教城的总体规划、建设目标、建设进程等基本情况;清远市财政局副局长黄运全介绍了省职教城及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的建设用地的征用及建设资金的筹措渠道,周边市政配套设施的投资情况等。宾主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唐冬冬表示,此行获益匪浅,清远市省职教城的建设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校目前同样面临着建设分校区的重任,各方面均需向清远省职教城学习经验,少走弯路。在建设用地、建设资金和建设模式等问题上寻求最佳方案,大力推进我校新校区的建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