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全力以赴做好校园防汛防风工作
2020-08-05 11:22  

为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以赴做好学校防汛防风救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严防自然灾害引发校园安全事故,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85日上午,副校长唐冬冬带领基建处处长古宛娴、后勤管理处处长欧就生、基建处副处长梁伙艳及保卫处副处长赖剑波一行五人,对校园开展全面的检查排查工作。

副校长唐冬冬带队重点检查了东岗坑源头、北门排洪渠溢洪口、学校围墙、翰墨池、西环路边坡等重要风险隐患点,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漏洞要求立即整改,尽快消除隐患,严防各类灾害发生。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层层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各项防御措施落细落具体。并且要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为安全渡汛打下坚实基础。

300AC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