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唐冬冬副校长带队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20-09-11 14:44  

9月10日,唐冬冬副校长带领财务处长冯汉杰、基建处长古宛娴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此行的目的是学习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项目的立项程序、建设用地的政策支持、建设资金筹措渠道及相关政策、建设模式、建设周期及移交标准等,受到了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陈跃军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热烈欢迎。陈跃军副校长详细地介绍了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的征地及建设的情况,随后宾主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唐冬冬副校长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为我校新校区项目的推进提供了非常好的经验,在新校区建设前期,我们必须多到各个学校参观交流,为新校区项目的推进和建设提供更多经验。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