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认真学习民法典学习公开课
2020-09-28 17:21  

为深入学习《民法典》,增强和提高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928日上午,古书记组织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集中观看《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公开课,该课程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主讲。

  在公开课上,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教授、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结合具体案例,就民法典充分反映了维护基本经济制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需要,有力地维护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并促进公有制与市场经济有机结合;民法典有效协调了改革与立法的关系,巩固了改革的成果几个内容,进行了生动地讲解。通过观看公开课加深了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