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教学实训楼顺利封顶
2021-05-20 16:09  

2021年5月20日,在领导的关怀重视、各部门支持帮助和参建各方不懈努力下,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我校教学实训楼工程顺利封顶。

本项目是我校“提毛”项目,中标金额为2518万元,总建筑面积8131.5平方米,主体采用8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该项目自2021年1月正式开工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工地现场,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对工地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及时解决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文明施工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教学实训楼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基建处将狠抓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计划节点跟进,以确保工程顺利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