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新校区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接受论证和评审
2021-08-18 08:48  

   近日,我校组织召开《新校区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论证会和评审会。会议由校长吴业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副校长唐冬冬、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院长,校外相关各专业专家分别参加。

  论证会首先介绍了学校现状、发展定位、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强调了建设新校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与会代表和专家对新校区建设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提供科学指导。编制公司就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必要性、项目建设条件及方案、结论及建议等方面详细地介绍《可研报告》的主要内容。参会的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对《可研报告》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建设新校区是学校发展的需要,建设前期工作要做细做实,实现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新校区建设。

  评审会邀请了校外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电气工程、信息工程、高校基建、工程造价等9位专家参加。专家组通过认真审阅《可研报告》,听取编制单位汇报,然后就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需求分析、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条件、工程建设方案、环境保护、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认为《可研报告》的文本组成基本完整,编制依据充分,内容基本齐全,项目工程技术方案基本可行,专家组同意《可研报告》通过评审,编制单位应结合专家意见对报告进行完善和优化,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项目下阶段工作的依据。

  据悉,基建处利用暑假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校内各部门征集新校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谋划新校区前期相关工作。目前正全力会同编制单位结合相关意见完善和优化《可研报告》,争取尽早获得立项批复。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