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借他山之石 为建设新校区之鉴
2022-01-06 15:55  

近日,唐冬冬副校长带领基建、财务、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湛江,拜访兄弟院校岭南师范学院和广东医科大学,就新校区建设进行学习取经。

岭南师范学院湖光校区选址于麻章区,总体规划面积1560.79亩,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18500名学生建设,2021年12月动工建设,“十四五”期末将全面建成。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选址于国家高新区湛江海东园区,总占地面积999.95亩,总建筑面积约33.4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在校生11300人。

参观期间,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苏古发和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辉分别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见了唐冬冬一行。与会双方分别就新校区规划、资金筹措、建设模式、土地征拆、设计方案选定、整体进度安排等的做法与经验;开源节流举措、项目库建设、预算绩效一体化、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审计协同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节约环保型校园建设(节能减排)、合同能源管理工作经验和食堂经营管理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唐冬冬指出:“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通过参观、考察,学习岭南师范学院和广东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可以进一步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提高我校新校区规划和建设的决策水平。


54D62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