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美术馆扩建工程竣工验收了
2022-01-27 09:07  

美术馆扩建工程位于肇庆学院美术馆南侧,建筑面面积为3140.17平方米,主体采用3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设内容主要为建筑与装饰、安装工程、空调通风、配套建设场地硬底化、绿化景观、供配电、给排水等。

设计单位为广东省高教建筑规划设计院,勘察单位为核工业赣州工程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广东健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广东邦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项目主要实施节点:

1、2018年8月经肇庆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立项。

2、2018年11月完成设计招标。

3、2020年9月完成施工公开招标。

4、2020年11月23日工建设,2022年1月27日完成竣工验收。

项目的建成提升了肇庆学院美术馆的建设标准,扩建后将作为市校合办美术馆,同时改善了美术专业教学业务用房的不足状况。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