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取经兄弟院校 加强学习交流
2022-06-14 16:30  

   近日,吴业春校长和唐冬冬副校长带领基建、财务、后勤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宾主双方围绕“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学科专业建设、新校区规划和建设、财务管理、后勤管理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互相通报工作情况,着重分享了新校区规划、资金筹措、建设模式、土地征拆、设计方案选定、整体进度安排等的做法与经验,就新校区规划建设的难点和堵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出访期间,吴业春一行参观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新大门、在建工地、学生宿舍以及农场。唐冬冬一行还前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食堂、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大讲堂、心理咨询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