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市长许晓雄到我校开展专项调研
2022-06-24 09:17  

   6月23日,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晓雄在副市长何婧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围绕校园改扩建及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专项调研。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我校以“改大申博”为目标提出的扩容提质计划,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水平,为我市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提供科技保障和人才支撑。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副校长唐冬冬,校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等参加调研。

   许晓雄首先来到毗邻主校区北侧的学校新增发展用地选址,了解校园改扩建工作规划。接着,他来到位于第一教学大楼附近的一个校园垃圾分类投放点,了解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最后,他来到大学科技园,了解科技园牵头规划北岭科教城项目工作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曾桓松、吴业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改大申博”品质提升工程和校园改扩建工作思路作了专门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专题进行了讨论。

   许晓雄充分肯定我校建校52年来取得的成就,衷心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部署,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我校进一步发挥高校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不断聚集人才、学科上的优势,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为我市推进产业振兴、乡村振兴、旅游振兴、社会事业振兴,加快实现“两个定位”提供有力的科技保障和人才支撑。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肇庆学院办学工作,大力支持学校以“改大申博”为目标,稳步推进扩容提质,推动办学事业再上新水平。

   对于垃圾分类工作,许晓雄高度评价我校在源头分类、精准投放、收运处置等方面所进行的探索和实践,希望我校在师生中加强宣传引导,同时发挥生态环境类专业的作用,积极推动无废单位、无废社区、无废城市创建,为我市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59BA9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