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新校区建设项目接受职能部门及基建专家集体论证
2022-07-15 16:10  

   近日,学校就新校区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分别面向全校征求意见,并召开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校外基建专家评审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等出席。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学校把新校区建设融入北岭科教城规划,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作用,引导高校和科研机构落地聚集,带动北岭科教城做大做强,更好的服务肇庆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听取编制单位关于新校区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汇报,并就新校区建设的必要性、需求分析、建设内容及规模、工程建设方案、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与会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外专家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对该报告建言献策。

  目前,编制单位已结合座谈会、专家评审等意见对新校区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并通过了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的审议。下一步,基建处将利用暑假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在完成事前绩效评价后按照有关程序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市委常委决策,争取尽早获得立项批复。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