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总体规划座谈会:高质量谋划新校区建设
2023-02-28 15:09  

227日,我校召开新校区总体规划座谈会,校领导、帮扶队长校党委委员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校长吴业春主持。

会议听取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从设计理念、景观设计、规划结构等多方面关于新校区总体规划方案的介绍,围绕总体规划设计的功能分区、新旧融合、道路组织、单体功能、建筑风格、山水校园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曾桓松、吴业春强调,新校区规划建设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一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肇庆市委、市政府关于集约用地的有关要求,另一方面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优化调整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实现校园规划布局的合理性、校区功能结构的完备性、新旧校区衔接的融合性和校园文化传承的延续性。

据悉,今年以来,新校区项目设计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多次前来新校区选址勘察,采集记录现场实景、航拍高空全景,并于本月初完成3个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在经历两轮修改和优化设计方案后,形成本次讨论的《共享学街 活力绿带》规划方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