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请进来把脉会诊 下良方排忧解难
2023-05-22 10: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近日,基建处会同后勤管理处邀请南方电网广东肇庆端州供电局和肇庆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到学校开展调研座谈,听取学校关于新校区建设发展规划,系统分析学校目前的用水用电情况,全面梳理新校区水电扩容面临的难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真招实招。

  据后勤管理处统计分析,目前学校水电容量已基本饱和,不能满足新校区建设发展需要。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把端州供电和肇水集团请进来把脉问诊,对新校区用水用电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切实做好水电扩容方案。

  座谈会上,端州供电和肇水集团现场答疑支招,分析学校近年水量水费、电量电费和用水用电负荷等详实数据,同时结合学校周边市政水厂和变电站的现有容量,分别就新校区用水用电发展规划开展优化指导,出实招解决学校水电问题的近忧和远虑,为新校区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