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多方式开展调查研究,全方位推进新校区建设
2023-05-22 10:20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基建处按照学校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校区规划设计、土地征拆、资金落实和项目报建等工作,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和专家评审会、实地访谈、基层调研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全力推进新校区落地建设,取得了良好实效。

一是深入基层调研,高质量规划建设方案。通过教代会、座谈会、专家评审会等多种方式,向全校征询新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和一期单体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规划新校区建设。目前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已基本定稿并提交至自然资源部门。一期单体设计方案也基本确定,正在开展初步设计。

二是加强沟通联系,高效落实建设各项工作。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加强与端州区政府、财政局、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和会商洽谈,推动建设资金、土地征拆、规划报建等工作有效落实到位,为新校区早日动工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三是发行工作简报,反映和推动工作落实。通过每月发行一期工作简报,真实反映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工作落实。

接下来,基建处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与基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实做细新校区各项工作,推进新校区早日落地动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设计单位向学校领导班子汇报规划设计方案


学校与端州区政府和市土地储备中心会商土地征拆工作

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新校区楼宇使用单位座谈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