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基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冠华实地调研新校区建设项目
2024-01-05 14:38  

      1月4日,校党委书记谢冠华前往新校区开展实地调研,与施工单位中建八局、监理单位珠江监理等展开座谈,强调各方要扛牢工作责任,加强信息沟通,落实科学管理,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把新校区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为我校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副校长唐冬冬参加调研,基础建设部负责人古宛娴陪同。

  谢冠华首先深入建筑工地进行现场考察,随后来到项目部会议室出席座谈会,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基建部的汇报,询问项目质量控制、安全把关、施工进度等问题,了解工程项目现阶段情况和下一步计划。

  谢冠华指出,新校区是省、市重点项目,是学校师生所期、社会所盼、关注度非常高的民生工程,是支撑我校百年大计、实现“改大申博”的建设项目,将为学校发展带来广阔的空间,也将为肇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谢冠华强调,新校区项目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作为业主,希望施工方、监理方要有同频共振的情感,用“工匠精神”共同打造既有“品质”又有“品味”的工程,将项目朝着省优、市优的目标去建设。要注重安全与质量挂钩,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事故发生,将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有效结合起来,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要时刻坚守廉洁底线,把新校区项目建设成为廉洁优质工程。

  唐冬冬也作了讲话,表示要以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新校区建设,密切三方交流,共同落实质量、安全、廉洁管理,按时保质完成一期项目建设任务。

  会上,学校基建部、中建八局、珠江监理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情况、工期保障措施、难点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