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党建之窗  机构设置  基建项目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基建管理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小型基建与维修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0-10-08 11:19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小型基建与维修工程项目管理,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正常秩序,做好学校基建工程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根据《肇庆学院小型基本建设与维修管理规定(修订)》(肇学院〔2017〕4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校内小型基建与维修项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2021年小型基建与维修项目计划,填写《2021年度小型基建与维修项目申报汇总表》,每个维修项目需附上具体修缮内容等,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交至基建处工程经济科(行政办公楼320室),电子版(单位名称+2021年度小型基建与维修项目申报)通过学校OA办公系统发送至陈昱达。

二、报送范围:1.小型建设项目——所有新建、扩建、改建、装饰工程项目;2.维修项目——除后勤管理处负责项目(教工宿舍、后勤用房、给排水、用电、绿化等)和学生处负责项目(学生宿舍水电、门窗)之外其它建筑物、构筑物的维修项目。

三、报送时间: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及方式:联系人:陈昱达,联系电话:2716163(886163)。

五、其他说明:基建处将对报送的项目进行调研和论证,根据实际需要以及轻重缓急编制2021年小型基建维修计划,向学校提出年度经费预算。计划外项目原则上不作安排,抢险救灾、或确实影响师生正常生活秩序、或由于学校突发需求且另有资金来源的小型基建,由使用单位向基建处提出申请,由基建处审核后报学校批准实施。


基 建 处    

2020年10月8日      


附件【2021年度小型基建与维修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基建处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231